tuummumm

有点上头~

罪梦者



明天就要到国内了


季子该等不急了吧


不知道他计划得怎么样了,最近有点摸不透季子的思绪


不管他计划什么,我都会一直一直待在他身边


毕竟


我只有他了


我离不开他


……


“喂”季子打电话来了


“小川”是季子的声音,他现在怎么样了


“嗯,季子,我快到了”好想快点见到季子


“好,我等你”


“嗯,我知道了”我知道季子会等我,一直


“小川,计划不变”我不在乎计划是什么,我只想见季子


“好的,我知道怎么做”我会听你的话,会乖乖地


“自己小心”我知道啦


“你也是,照顾好自己,晚安”好想快点见到你


“嗯”


……


(今天看完了《罪梦者》就写了一点点,佛系更新)


评论

热度(10)